2013-09-18

遇見紙活兒

 剪紙的初衷 其實是為了方便在旅行時
以容易取得的素材創作 同時分享文化內藴裡的特色
在紙活兒 空間和剪紙吸引你們
以旅行的方式前來  我們遇見了

於是想想 這些日子以來在家琢磨紙藝的我
打算出門去 不在家的地方小小即興的創作 剪紙活兒
  
因為我想要 出門晒太陽認識更多的你們
你們可以說:一個故事 一段心情 一種畫面 一句話...
讓我來 細細為你們剪紙

希望可以為每一次的心情留下兩份記錄
一份留給你 我也會收藏一份 豐富之後再預備一個小展覽

我們 遇見紙活兒
第一站 賣捌所
這裡持續的以行動關懷照顧著毛小孩
也是一直熟悉著的日式空間 老屋風情
 駐點停留 星期日的下午約一個月時間 


9/22、9/29、10/6、10/13 星期天下午兩點~四點

我在這裡 現場也有備空罐子 讓你隨喜$支持 



如果悠閒有空 假日請來賣捌所 為你剪紙 :)